close


期待超過半年的旅遊~終於在2015/9/26要出發啦啦啦!(撒花~~)

因為我非常多毛(逼迫Ven要跟我查完所有資料)

所以參考了100篇以上的旅遊文跟諸多比較後產出我們的schedule啦啦~-_-#


1.行前計劃:

首先,要先想好自己來海島國家想要過怎樣的五天,例如:渡假(每天自然醒享受villa),參觀景點(跑行程)

因為我就想兩者兼具,哈哈,想住好吃好玩好的,所以自由行,自己安排自己喜歡的行程,當然,就要花很多時間在找住宿、找美食、找景點、找包車司機....,花費上也會貴上許多(誰叫我倆都出社會不久,只有少少的特休加上連假才能出國玩樂)

幸好,有阿蘭的五月去峇里島旅行經驗分享,強烈建議我不要跟團跟mini tour(每個人都不ㄧ樣哦!有人也想去海島國家就當大爺,什麼事都有人安排好好的),說華航精緻旅遊就足以滿足我去峇里島的心。(這不是業配文)


詳細跟阿蘭請教且跟Ven討論後,覺得去自己喜歡的點很重要,也比較了mini tour 最夯的X美,跟很多的跟團行程,發現他們行程上的幾乎都沒有網路上推薦的美食,愛吃的我跟Ven馬上作出選擇!!接著,上了易遊網訂了機+酒(也是阿蘭跟我說,EZTravel開票速度頗快),原本超想住阿蘭他們住的穆利雅渡假村(還有買三晚送ㄧ晚),中間過程顛簸導致無法在預期的時間住想住的villa(想到就有小小遺憾),後來就無限迴圈在訂住宿,旅行社告知滿房...等,這時我都要出差了....!索性生氣都讓Ven處理(誰叫他破壞了我之前想住穆利雅的計劃),找了家可能不會是雷的連鎖酒店,金巴蘭艾美酒店


開始排五天的峇里島行程囉~

首先,峇里島景點分很多區,庫塔、努沙杜瓦、金巴蘭、烏布、烏魯瓦圖、藍夢島、沙努爾....

先想好想跑哪些點(可以爬文看對哪些景點有興趣),然後列出想去的那些地區必去的、必買的、必吃的的東西,再搭配地圖,作合理行程的規劃~


因為我是個保守且謹慎派的,所以不想帶不夠錢,也不想多帶去(有被害妄想症,覺得有人要偷我的💰💰),然後去餐廳不想點到雷,所以爬完文後,就把很多人點的餐點整理下納入我的口袋清單啦~(還列了印尼文,怕到時看不懂啊啊啊!真的很謹慎,哈哈),飯店的話,很多人都推ㄧ半飯店ㄧ半villa,但我就是怕語言不通,要換飯店啟不是累死自己,就四天都住同間酒店~而且金巴蘭艾美酒店,連住四晚,就送每人一份下午茶跟晚餐呢!


出發前幾天,要先在台灣辦以下事項:

1.換美金(我們出發估扣除機+酒,每人花費8200,以防萬一,我跟Ven都拿出NTD9000換了美金),到峇里島後再換當地貨幣(先換2/3的美金,剩下不夠再換)

2.轉接頭(印尼當地電壓220V,插頭是兩圓形孔的,跑了大潤發找不到,最後在順發找到惹~)


是明天就要去了呢!

附上行前規劃的路徑,祝我們玩的開心♥️ 

  


 

期待我們後續的分享文吧!💪🏻💪🏻



PS.目前想到只有這些,話說我行李還沒整,也還沒敷臉(奔跑)~~~後續要補再補吧(攤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